{{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kawas 日誌

數位時代 我們仍相信文字的力量

職人專題 登山紀實 開發日誌

 

冬季保暖外套選擇指南

挑選保暖外套之前,先了解是動態還是靜態保暖需求,化纖外套對於行進間保暖很合適,對於怕冷的人而言,入夜後可能不夠溫暖,這時就還是需要羽絨外套,建議依照使用情境最選擇。

 

 

 

 

登山長褲選擇秘訣

四款登山褲,防風、耐磨、彈性、舒適,各有優點,我們來告訴你怎麼挑選適合的登山褲,邁向心之所向的野地。

 

 

 

 

短袖上衣選擇秘訣

即將要登山之旅,但三款短袖上衣的差異在哪?到底該如何選擇?Kali 涼感再生排汗衫、 Hoyan 天絲親膚快乾衣 Tomoko 有機棉短袖,將這三款上衣,做個超級比一比,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合適的裝備!

 

 

 

 

嘉瓦士山岳影展回顧

再次重溫與山友共同欣賞戶外大片的感動

 

 

 

 

手作台北大縱走步道

在節氣的大暑之日,kawas請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協辦步道手作課程,終於成行!

這次的手作步道路選擇台北大縱走的其中一段雙溪溝古道。

這段位於圓覺瀑布與風櫃口涼亭的中間,千里步道挑選了三小段與志工們執行步道維護施做......

 

 

 

 

單純快樂像個動物吧

嬌小女嚮導許溫蒂保暖穿搭術

 

 

 

 

 

後疫情時代的戶外生活

還記得那段無法上山的煩悶日子嗎? 我們邀請粉絲分享,疫情後攀登的第一座百岳,以及在疫情時代戶外生活的改變。

 

 

 

 

 

走入楓火與綠金的故事

回到過去的霞喀羅。

 

 

 

 

 

為什麼我們要做登山小誌

在虛擬的網路時代,我們更眷戀於紙本書的價值。

 

 

 

 

 

愛上登山的理由

為什麼喜歡爬山呢?看看大家愛上山的原因。

 

 

 

 

 

 

 

雲之國度 夢的彼端

工作團隊帶你看遍嘉明湖的美

 

 

 

 

 

 

 

南庄國小夢想樹屋計畫

將課本的理論衍生出實際應用的技能,這些東西在往後的人生才是帶得走的。

 

 

 

 

 

職業嚮導真實的山下人生

職業嚮導 賴立人專訪

我們都習慣嚮導在上山的樣子,那他們在山下的真實人生是什麼樣子呢?將喜愛的登山,轉變成職業,心境上又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這世界很功利,我希望我自己可以當一個很單純無私的人。

職業嚮導台灣368專訪

19歲時以自己的雙腳及相機,立志走遍台灣368個鄉鎮的美景。而走入山林後,愛上了山,想帶大家更認識台灣而成為了嚮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