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Laoz 

無氟登山防水外套

 

測試員回饋

 

宛柔

 

今年二月台灣的天氣偶爾綿綿細雨,將Loaz防水外套穿在身上騎車、健行,都沒有悶熱不適的感受,透氣性良好,遇到強風吹拂,帽子依舊貼合頭部而身體不覺得體溫被帶走。

 

Laoz在細節上處理得很好:可調節式的下襬、袖口增強抗風度,腋下拉鍊的透氣設計是夢寐以求的功能,特別適合悶熱潮濕的中級山域環境;口袋位置上移,扣上背包腰帶時方便取物,而且空間超大方便上河地圖輕鬆拿取,揮別從悶濕的雨鞋抽取的異味問題。

 

防水拉鍊是理所當然,開襟處使用塑鋼材質更為堅固耐用,而每一個拉鏈皆配上黑色拉環,讓人即便穿著手套,或是手指即便凍僵,都可以快速調整。高調整度的帽兜,戴上頭盔後拉緊抽繩,就是一個舒適又不會隨意脫落的擋雨空間;若拿掉頭盔再把抽繩調整拉緊,則雨帽不僅貼合臉部不受強風隨意吹落,挺立的帽簷設計也解決了視線被遮蔽的問題。

 

而我個人最喜歡的穿法,是把開襟拉鍊拉到頂處遮住鼻樑只露出眼睛,Laoz很細心的在靠近鼻頭下巴處縫製了微刷毛的黑色擋片,增加親膚的溫柔觸感。最重要的是,作為登山者的門面,落日橘如同高山上日落時刻,抓住登山者的目光,沉浸在這魔幻又溫暖的色調中。

 

PoHua Wu

 

Laoz 防水外套陪伴我走過許多地方,相較第一版外套,新版輕量化得讓人很有感;外套質料的觸感也很舒服;新版外套的下擺有做過調整,對我這種體型噸位較大的人來說,也確實變得比較輕鬆舒適一些。當氣溫約莫攝氏 13 至 14 度,穿著一件磅數低的羊毛短袖再套上外套,行走起來剛剛好。

此外,外套的透濕效果相較於初版來得要好一些,由於自己是容易爆汗的人,然而這次穿著它登山行進時,排汗速度似乎比初版來得更快、更好,光是這點就讓我很喜歡~整體使用起來相當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