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isaw 

彈性刷毛登山外套

 

測試員回饋

 

普魯圖 職業登山嚮導

此次健行場域雖然在較為炎熱的中海拔,但上稜線後風超大,體感溫度還是會驟降。全程約有六至七成時間是可以穿著行進的,過熱時只要把拉鍊拉開就足夠了,減少了穿脫的次數。

帶了kawas的刷毛外套來做穿搭與控溫,使用的心得很滿意。

 

怡清 職業登山嚮導

Polartech P/S材質 一直都是我個人上山必備的保暖衣。除了保暖以外,加上彈性好和內層絨布排汗快乾的特性,在秋冬清晨攻頂或雨天行走時 穿著的舒適度非常棒。

 

這件外套除了採用保暖排汗佳的P/S外,整體剪裁也很合身。視覺上服貼修身但又不擁擠,城市冬季穿著完全不違和。合身的設計讓保暖度更加分,秋天在山屋休息單穿已足夠應付山上的低溫。外套親膚棉軟的內層,睡覺穿著也很紓壓!

 

另外相較於一般半門襟的P/S保暖衣,外套的設計可以讓行徑間的散熱更彈性。而最棒的設計就是延伸袖口,雖然只是掌心的覆蓋,但和完全裸露的手掌相比,保暖度還是有明顯的差異,不管是否習慣戴手套,都很適用延伸袖口,可以更享受山裡的濕冷。

 

劉晏菘 職業登山嚮導

在聽聞其Power Stretch Pro刷毛的動態溫控的超強性能,以及浸濕後仍保有高度保暖性,這對於經常登山及溯溪的我很有吸引力!

 

溯溪當天氣溫約攝氏26-27度,頻繁的下水、出水、攀爬、架繩、垂降,四向彈性布料不阻礙我的動作,入水時也沒有體溫被大量帶走的不適感;午餐後再次穿上它,已經濕透的外套在穿上的那一刻,裏布接觸皮膚的瞬間的感受竟然不是冰冷的,這點讓我非常驚艷!

 

再帶著Misaw去嘉明湖帶團,凌晨起登時氣溫只有攝氏2-3度,在化纖底層衣之外只有穿Misaw外套。一路上到6K稜線吹冷風、山屋休息、登頂三叉山、嘉明湖畔曬太陽、陡上向陽北峰、再回到嘉明湖山屋,13個小時的行程期間都沒有穿脫衣服,只需要開闔拉鍊就能調節外套內的氣候,充分感受到Power Stretch Pro布料強大的動態溫控性能!

 

 

 

柯柯 柯式野生活

 

PS是太多戶外活動都適合的材質, 冬季行進間保暖層、溯溪好朋友!

 

■ 面料四方向彈性、貼身舒服

■ 透氣、保暖,也算防風

■ 布料耐磨,好照顧可用洗衣機清洗

■ 快乾,即是濕了還是保有一定程度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