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Hoyan  

天絲親膚快乾短袖上衣

 

測試員回饋

 

Angela

觸摸T- shirt時,就很驚訝於材質的輕柔與絲滑,據說是使用源自於植物的纖維採取天絲混紡棉的方式製作,難怪手感跟之前穿過的一些聚酯纖維的運動排汗衫很不一樣 ,摸起來就很舒適!

 

海拔2130公尺的塔曼山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在這初秋的季節已經很涼爽了,但行進過程中還是會大量流汗,這件天絲棉T除了吸濕排汗的表現很優秀之外,讓我驚訝的是它完全不黏身!

 

在下山的途中遇到陣雨,全身都淋溼了,但回到車上不久之後衣服就全乾了,快乾的程度也很讓人欽佩,重點是,這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之後,它竟然完全不會臭! 再也不用擔心運動後充滿汗臭的衣服會讓自己覺得尷尬了!

 

洪毓謙

「我走得好慢哦,你抱我好快哦!」岫岫不疾不徐地說,還抬頭呲呲地笑。 「坐轎子當然覺得快,而且我抱你還扭到腳⋯」我挖苦他。 雪山東峰雖是入門百岳,但依舊折磨耐性和心境,大人小孩都是。身上又多了一兩個的背包,暫時減輕孩子的負擔。 我搶幾步坐下喘息,他們馬上胡鬧攀在背後,我忍著背上的壓迫換得孩子的笑顏。夏天的雪山,只要陽光灑落處,溫度便直線上升,好在,背頸與背包間,隔著天絲親膚快乾上衣,體感依然舒適解熱。 

 

我問:「你覺得今天的路程很難嗎?」樂哥搖搖頭,我擦擦他的臉,補充說:「只要你心裡準備好,一定可以完成的。」 上到哭坡後,樂哥啟動「抱怨模式」,名符其實地邊哭邊走,坡面的山嵐漸近,冰涼的空氣,洗滌了壞心情,也吹入Hoyan 天絲親膚快乾上衣,絕佳的透氣性,乾爽且親膚,頓時有了舒適的小確幸,也更有籌碼以穩定的情緒,來處理孩子的各種問題。

 

三天下來,不變的是相信可以一起完成的信念,是抱持珍惜一家子在山上的時光,也是身上始終柔軟且舒適的Hoyan 天絲親膚快乾上衣。

 

 

駿融

這次帶上了剛入手的天絲棉短T爬大小霸,想必六月底的大小霸會是格外的悶熱且潮濕。

 

17K林道從舒適走到厭世,無情陡上搭配午後雷陣雨真的是欲哭無淚,魔幻時刻的稜線涼爽舒服到日出後太陽直射直接讓你懾服,這些除了考驗天絲棉T的功能外也考驗著我的意志力。但還好,我是一位意志力大於體力的山友。

 

在我滿頭大汗全身濕時,它完全不黏身。在我休息片刻時,它排汗速度之快讓我可以乾爽的走完全程。 在我這趟三天的旅程,它的抗菌除臭讓我不用擔心旁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能夠走完我嚮往已久的大小霸。

 

韋鴻文

天絲的觸感很好,跟一般棉質或羊毛成份的衣服不太一樣,覺得更加親膚。

我實際穿去羅馬縱走、陽明山東西大縱走以及合歡西峰。體驗了郊山、中級山及百岳。這三趟都有連續走10小時左右,在長時間登山穿著後,覺得這件短袖在打底功能及單穿的表現都很卓越,非常排汗、也很快乾,大量流汗後不會黏在皮膚上。

 

而且重點是:不會臭!不會臭!不會臭!女生都很怕夏天登山後味道很尷尬,但這件衣服會令你很放心地穿它上山。

 

 

何瑞暘

從收到kawas團隊寄來打開觸摸時,有別於個人其他衣服的材質,觸感輕柔滑順,質料上源自植物纖維的天絲混棉紡製作,雖然讓你感覺是件過於溫柔的布料,但在戶外活動要延展身體時仍能感受到彈性。

 

穿著體驗能感受到衣料親膚的舒適,後續幾次在炎熱的夏季我因為工作前往野外進行調查或是生態攝影時,也很常穿著Hoyan天絲猛禽印花上衣出外,除了手繪的猛禽設計圖案外,它讓我不會感覺被黏膩的汗水包覆,在吸濕快乾的機能下有更加的清爽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