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Kakra  

百分百美麗諾羊毛

 

測試員回饋

 

小敏

 

【 調節體溫 】 羊毛褲外搭了夏天的薄登山褲,美麗諾羊毛的功能很好,無論在太陽高掛微熱的行進間,進入樹林或入夜後的低溫,保暖度都蠻夠的。

【 抑菌抗臭 】的效果則是比想像中的驚人,穿了七天一點味道都沒有!

【 伸展性更好 】我在尋找羊毛褲時很在意萊卡材質,在這七天實測中,不管是跨倒木或過地形都很流暢不會被卡住,羊毛輕薄的特性穿在身上也沒有負擔,版型很適合亞洲人腿型,不會像歐美品牌過長,更不像緊身褲那般貼身,留有空間營造舒服的感覺。

【 舒適、剪裁修身 】 晚上睡覺直接當睡褲也很舒適,從細節可看到剪裁很修身,沒有太多餘的裝飾,僅在背後內側打上品牌標籤,相當符合kawas對機能與美感的堅持。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件羊毛褲,能在今年冬天認識這件羊毛褲真是太好了!

 

 

竹子

 

之前有的羊毛是二姐送的穿久了會有點刺,kawas這件我選了可以單穿的黑色,版型很好看,穿久了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塔關山一月海拔2500、10度左右的氣溫,155gsm 羊毛衣外面套了件短袖排汗T,走起來很舒服不會冷。登頂後到稜線上有風的地方,大概5、6度的溫度還飄著霜,加上kawas FP1000的羽絨外套即使不走動也很夠用了。 台北寒流,也是每天都穿著這件羊毛衣,加一件厚外層就可以在路上走跳,非常喜歡!

 

Yuan

 

​這件衣服的版型、剪裁與顏色都很棒,松蘿綠穿在身上很好看,設計兼顧機能與美感羊毛衣的觸感很棒,質地柔軟不會刺激皮膚造成紅癢,穿羊毛衣會發癢的人可以試試這一款,或許會發現新世界。

【 溫度調節 】 上山正好寒流來襲,體驗下來發現只要沒有風,溫度再低也不會感覺到寒冷,跑到陽光下回暖即可,走在太陽下不會太熱,流汗也很快乾,夜晚零下的溫度也抵擋得住。前往閂山的路途上經過積雪殘霜,鈴鳴山三角點溫度只有零下三度(體感大約零下七度),身上穿著這件羊毛衣搭配洋蔥式穿著也是綽綽有餘。

【 除臭能力 】 兩天穿著下來都沒有異味,讓我更期待下一趟冬季長天數縱走的體驗。

 

 

王荷瑄

 

這次上天池工作,時間總共是十二天(1/23-2/3),這個時節上山會十分寒冷,冬季裝備鐵定不能少,特別穿了200gsm羊毛褲,來試試性能。

七點半起登,氣溫16度,但沒什麼太陽,走起來腳暖暖的且透氣,爬著體溫漸漸升高,覺得整條腿開始發熱,因為整件是羊毛材質,腿不至於悶熱。

28號寒流來襲,整個山屋外都結了一層霜,零度穿上羊毛褲走到南華山測試。雖然地上樹上都是霜,大太陽一路上不感覺到冷,陰影下寒冷就快速走到有陽光的地方,到達南華山頂時,風好大好大,原以為羊毛的透氣在風大處,是優點也是缺點,但200gsm的厚度讓腳不至於發抖。回到山屋後,順手洗了羊毛褲,短短兩小時的陽光就足以讓他全乾,可見其透氣性!

200gsm的厚度十分適合冬季上山。 上身底層衣也是kawas的150gsm羊毛衣!當初買150gsm就是想冬夏兩用,夏天可單穿,冬天可洋蔥式穿法,各種搭配都合適,真心推薦上山人穿純羊毛的衣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