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ikas 輕薄耐磨登山褲

測試員好評回饋

 

秘密基地戶外工作室高山嚮導

普魯圖

Mikas 登山褲彈性不錯透氣度表現也很優秀!

我一向只能穿得住短褲,這件穿得住的話我想怕熱的朋友應該都沒問題啦!

 

 

 

 

SK Yang

此次南二段從7/29向陽山屋開始一路穿著 Mikas登山褲,直到8/4下東埔。Mikas 登山褲輕盈好穿彈性佳,過箭竹林時難免褲管會弄濕,但很快就乾。就功能性來說,算是不錯的登山褲。

 

 

 

初訪雪山遇上好天氣,Mikas登山褲在曝曬走上坡的過程裡不覺得悶熱而且延展性高,行進間很好活動。拉鏈口袋很大又很貼身可以放手機、護唇膏、糖果等小物塞好塞滿方便拿取,想拍照可以隨時拿出手機。 是件好穿好看好用的登山褲。

 

怡靜

Mikas 登山褲面對小雨或箭竹,可以不用特別穿雨褲,對整個行程來說很便利,而且休息時找個好坐的地方就坐,也不用擔心石頭或木頭是濕的坐起來不舒服。

 

整體的剪裁個人很喜歡~布料彈性不錯,過程中有些地形需要大幅度的動作,基本上不會因為褲子而有太大的不方便,有幾次不小心撞到石頭,也沒有發現破損。

 

穿過之後會不想回去束褲!之後開始販售,如果能力許可,還是會想入手一件!(期待中)

 

 

 

Color

這次體驗試穿kawas的Mikas登山褲,我選擇以城市為主來體驗,這件登山褲讓我驚豔的是它的舒適感,下山後我穿著它去逛街,在8月份的酷暑,讓我忘了我穿的是長褲,不論時透氣、伸展性及修飾外型都讓我感到滿意。

 

 

 

餡餅

這次穿Mikas登山褲前往日本,目標是攀登富士山。

 

行走途中最讓我激賞的是它的透氣和延展性,即使做稍微激烈的動作都不會感覺悶熱和卡鈍。

 

回到悶熱的東京市區,Mikas登山褲也發揮了吸濕排汗和透氣的特點,讓人能舒適的在都市內行走,大腿處附近的拉鍊口袋可以放入旅行乘車票卡或重要小物,方便又不擔心遺落。

 

所以這件登山褲,肯定在戶外都市都能靈活運用。

 

 

 

春蓮

看過來!我穿S,我漂亮。輕薄耐磨登山褲。就是衝著這句話,再遠也要去試一試!

 

遠征日本國富士山⛰️,在崎嶇難行陡峭玄武岩山崖,延展度很不錯呀!再大的跨距也得以爬登!穿著它輕薄的體感舒適,還真的耐磨耐髒!

 

回台穿好再戰鎮西堡!台灣濕熱的天候也爽感舒適不黏不悶(*☻-☻*),我菲熊尬意呦💕。 跟它已有革命情感了~怎麼辦呀😭

 

 

勝宏

摸到輕薄布料的時候,萌生了「穿這件褲子去爬富士山10度不到,會不會太冷?」事實上完全不會! 我在爬山時,不會覺得冷,更沒有厚重感。

 

褲子的長度也很剛好,因為富士山大多是碎石子的地形,石頭很容易掉進鞋子裡,但是kawas的長度正好可以蓋到腳踝左右,再穿上略為高筒的登山鞋,連綁腿都不用買!

 

綜合這麼多的優點,我覺得它不只是一件登山褲,更是一件適合日常穿搭的休閒褲,CP值超高,值得每個顏色都入手一件!

 

 

Rom

一直在尋找合適的登山褲,藉著試穿活動走了一趟奇萊南華!

kawas 登山褲材質輕盈蠻涼感的,上高山可能會有點涼,但行進過程中覺得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爬郊山了!

彈性很好動作大一些也不會有緊繃的不適感!重點是剪裁版型很好,整個比例拉的很好,瞬間都變180了 🤣🤣🤣!

 

 

 

芸瑄

這次穿kawas長褲去聖母山莊,透氣快乾度著實讓我驚艷,爆汗的我上山不到半小時就一身濕,但長褲不但沒有黏在身上,還很快就乾了,透氣度💯分,反倒是同行的友人穿球褲整路都在拉褲子。

 

另外彈性也很棒,上三角崙山的三段拉繩都不會卡卡的,下山立馬包色訂了2件😊。預購快結束了,下手要快!btw為什麼女生沒有森林綠😢

 

 

 

Tina

褲子質感舒適、版型很合、彈性布料、口袋多、不會因為流汗變沉也不太覺得粘、透氣度也不錯不悶。真心希望有深色款,本人是爆汗體質。

 

現在是熱情的八月…有一張靠在寫步道名字木樁牌的照,其實上衣差不多全濕…跨下全汗,有”速乾”嗎分不太出來,倒是也不粘身不會太不舒服就是。

 

 

 

依依

這次攀樹課程兩天都穿kawas的褲子,剛好遇到當地很悶熱的天氣,雖然流汗,但大腿黏住褲子的狀況不嚴重,褲子本身的彈性也很好,過程中很順利,重點是,森林綠超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