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Kasiyap 

半開襟刷毛登山上衣

 

測試員回饋

 

李歷

 

麟趾山O型縱走

三月中,晴,體感溫度21-27度,海拔2616-2854公尺,行走距離6公里 這件版型我很滿意!這種偏薄的刷毛半開襟上衣是我沒穿過的單品,剛穿上時很驚訝它的彈性非常好! 一開始下車我只穿一件短袖上衣,走在樹林中的柏油路上,只要沒照到陽光馬上冷起來,所以趕快脫下短袖換成Kawas的半開襟刷毛上衣,接下來一整趟路程都感覺保暖和透氣功能平衡的剛剛好!

遇到稜線上的陣風不怕冷,午餐休息時也不需要再加防風外套。大太陽下行進速度只要不快,其優良的透氣性幾乎能避免整個背部濕掉,唯獨午後無遮蔽曝曬時,還是會讓我覺得腋下的透氣性還是不太夠,可能我的皮膚比較敏感的關係。這款新品可能比較適合較低溫一點的環境,體驗感會更舒適。

 

周山

 

D1:斯卡嵐慕登山口→雲霧步道→愛心瀑布→山上人家 從登山口走到山上人家大約2個小時,前半段到愛心瀑布前是平緩好走的山徑,後半段山路陡峭,路徑濕滑,需要一點技巧和力氣。

這款半開襟刷毛衣,喜歡它立領的設計及修身的剪裁,看起來相當帥氣。穿時觸感舒服且保暖效果不錯,當天早上約14度,但攀爬期間只需單獨穿著即可,不用再添加任何外套。

 

D2:大鹿林道9.1K→比林山東線→南比林山→尤命巨木→南比林山→比林山→比林山東北峰→大鹿林道2.1K

第2天行程路段冷門,而且不太好走。尤其是比林山東線,從登山口到南比林山海拔大約要上升900公尺,一路陡升,沒有平路,只有大陡和超陡,而且前2/3段路沒有綁繩可借力,相當辛苦。

早上的陡上坡全身汗水淋漓,不過汗水很快就排乾,太熱時拉低領口的拉鍊馬上可以達到降溫的目的,且連續穿了兩天也沒有汗臭味。

總結在氣溫13-18度間活動,不用添加任何外套即可保暖的效果,活動期間能快速吸濕排汗,維持身體的乾爽和舒適,對於想要兼具實用及美觀的山友,是一件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