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Homom 

Power Stretch 

輕薄耐磨登山緊身褲

 

測試員回饋

 

lee_outdoorlife

 

在能高安東軍五日的行程中,收藏了很多人生第一次的畫面,感到震撼又平靜,滿足的心情溢於言表,帶著警惕的心上山,存著敬畏的心下山。

跟著輕薄耐磨登山緊身褲享受人生旅途中的『彈性』

遇到困難地形的『耐磨度』

有海納百川的『空間』

保持『透氣』與『乾爽』的心情拍下『高腰顯瘦』的自信

 

Iris Hsu

 

南一段縱走五日 九月

【 透氣乾燥 】 雨中行進兩小時並經過潮濕箭竹叢,就算褲子表面沾溼也很快乾,出汗時保持皮膚乾爽不黏膩!

 

【 抗風保暖】 稜線風大體感溫度接近個位數,Power Stretch®材質面料抗風、保暖卻不厚重!

 

【 高延展性 】 四面彈性布料在攀爬大石上完全沒有一般健行褲的束縛感,面料能有如此優異的延展性很棒!

 

【 耐磨抗破】 褲子臀部與膝蓋處的獨家耐磨印花技術,在戶外席地而坐,或有些落差大的地形上,更加強保護! 而南一段號稱會遇到縱走中最難纏的刺柏箭竹,但整趟下來褲子竟然連一個破洞都沒有!

 

【 高腰設計 】 四面彈性布料整圈包覆腰部,高腰設計不僅能減少外衣因背包拉扯跑掉而磨擦到腰部,還可以修飾身材,讓腿部看起來更為修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