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關於我們

 

我們是kawas

致力於設計更好的戶外裝備

 

我們想走不一樣的路

眼前充滿混沌

遠方卻有一盞燈引領著

無法說出我們是誰

或是我們將會成為什麼

旅程中的點滴

將會形塑我們

 

關於團隊

我們是專業的戶外品牌,美感的培養是集體意識下的成果,我們注重美感,認為每件產品的設計需要兼顧機能性與美觀。

 

團隊成員各個具備開發、設計、行銷、攝影、業務的專業技能,從開發美感的構思討論到生產端的品質監督,以及銷售服務都由團隊成員協力完成。

 

我們注重美感,

認為每件產品的設計需要兼顧機能性與美觀。

我們的使命

 

台灣是多山的島嶼,我們身處的環境環繞群山,約一兩個小時的車程,就能抵達一座山,離開都市的喧囂,山讓我們重新感受身體的自主。走入自然,我們能短暫擁有一座山的宏偉,山的壯闊,山的寧靜。

 

很幸運台灣是個如此能親近山的地方,希望透過品牌的力量,推廣戶外活動,邀請大家共享戶外的美好。

 

從事戶外活動能讓人們建立信心與挑戰自己的勇氣,走入自然洗滌身心靈。

合作洽詢

info@kawas.tw

(02) 2528 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