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Kali  

涼感再生登山上衣

 

測試員回饋

 

Gloria

 

這次體驗Kali涼感再生上衣,布料使用的是寶特瓶製成的44%聚酯纖維回收紗製成。 觸感上相較於一般聚酯快排衣更加細緻滑順,且更為輕薄、快乾、透氣。

 

本來有點擔心這樣的布料汗不知道吸不吸的住(因為真的很薄呀!),結果吸濕透氣性意外的好,布料就算吸水也不會過於潮濕的貼附肌膚感到沉重。 由於我們在大中午行進,盛夏郊山的溫度濕度都很高,從關渡一路前往二子坪途中我已經大汗淋漓的濕成一隻藍色斑馬,但到二子坪沒多久朋友就發現衣服乾了!大量流汗下相較同類型的產品汗水味也相對小很多~

 

對於在乎汗味但又常常搞得很像在外面洗澡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阿~ 近幾年開始極簡並接觸戶外活動後開始萌生一個念頭,若能將「極簡 x 戶外 x 旅居」幾個我所嚮往的重要元素結合,把日常服飾、用品逐漸汰換成居家、旅行、戶外可以使用的物件,這樣不就能更有效率的集中資源在喜愛的事物上嗎?

 

Kali上衣就蠻符合這些訴求,布料輕薄所以收折起來體積單位小,很適合輕便旅行或極簡衣櫥的收納。

而且戶外材質不易皺這點真的很棒!對於目前已斷捨離掉衣櫃的我來說能直接捲收更省空間! 顏色調和不會像很多戶外服飾過於高彩度、休閒感過重,簡單搭建襯衫或外套也能輕鬆搞定上班穿著。剪裁設計上長度會蓋過髖骨,不習慣露出腰腹的女生或很有安全感。

 

Bruce Lin

 

寶特瓶原料製成的回收紗不僅環保,還超級透氣,流汗也很快乾,而且紗質的上衣流再多汗也不會黏在身上。

抗菌防臭部分使用SILVADUR 仙護盾技術,三天行程下來真的一點汗味都沒有(也有可能旁人已經受不了但我自己是沒感覺啦🤔) 全系列的衣服顏色都不會過於飽和,可以很輕易地融入在環境之中,最扯的是蹲在草叢旁上廁所隊員還會找不到人。

 

一件約70克超輕的重量也很適合多帶幾套備用衣服上山,而且收納起來跟一個拳頭差不多大小,想塞哪就塞哪,塞在口袋也不意外(因為我真的就是塞在口袋) 而且跟過我的團的人一定都知道,我衣服也就那幾套,除了我上山真的懶得搭配,耗損率也是其中原因之一,頻繁的上山,洗衣機的蹂躪,穿過幾十次下來到目前都還沒有鬆脫或變形的情況發生🤙🏽 所以推嗎~很推!

 

 

Jen

 

🔹 Kail 涼感再生登山上衣 男款短袖

剛開始爬山時,總買不到喜歡的登山服。棉質吸汗也吸水,但不易排出。行進間大量流汗時,體溫會隨汗水一起帶走,更不用說遇到露水、霧雨的時候了,所以以棉質為主的各大運動品牌,自然就不在選擇範圍內,知名的幾個登山品牌服裝上又以男性為主,或是鮮豔、飽和的色彩為大宗,喜歡素雅的我,實在無法想像身上穿的紅紅綠綠。​

我請品牌寄了男款XL,想讓男友體驗看看。男友是個以「舒服」為第一優先的人,​Kail 涼感再生上衣很輕鬆地通過男友的測試:「穿起來蠻涼的,很舒服」「流汗的時候衣服很快乾」​ 也通過愛美的女友我的測試:「灰藍色蠻好看的」「品牌 Logo 很低調」「流汗的時候汗漬不明顯」​ ​

 

 

Jill Lin

 

「荷蘭古道」夏末的中級山,還是不能輕忽的熱,起登大概20分鐘後汗水已經滴滿山徑,一點風都鑽不進茂密的低海拔森林,到達高頂山三角點整件Kali涼感再生登山上衣已經濕了一半,再往前走 就抵達草原處,此時的風很涼爽視野也很開闊,同時可以遠眺七星山、冷水坑、磺嘴山等陽明山系,衣服已經風乾。

 

跟其他我穿過的日系他牌比起來,輕量透氣性真的無話可說,舒適貼身卻無感,風乾速度也很快,周遭朋友應該都知道,不管是運動、爬山或是走在夏天的城市中,基本上我都不會是乾的,但Kali涼感再生登山上衣,讓我即使全身溼透,都還是舒適的踏出每一個步伐,除臭技術,更不讓同行夥伴或是路過的山友感到不適!

 

把山剖半,深入台灣山林找出特有種,沙丘黃搭配的是玉山、黃喉貂、台灣野山羊和台灣水鹿,我最喜歡的台灣山林象徵都在這件衣服中了,更採用寶特瓶回收材質,資源真正再利用,除了用雙腳踏入台灣山林感受自然之美,也必須讓山徑延續向前,如同今天走在荷蘭古道,與百年前的時空,平行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