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Baaw 

輕薄彈性登山短褲

 

測試員回饋

 

阿粒

小八瀑布屬於八掌溪支流,機車可以直達林道終點處,步行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跨過擋住去路的廢棄水泥護欄後就開始是手腳並用路線,曝曬的產業道路再加上低海拔,陣陣吹來的熱風讓情緒起伏煩躁,透氣快乾材質的褲子真的適合易躁體質,黏膩感掰掰。

 

產業道路的終點是植被跟地形,刷了一排潮濕的姑婆芋跟鬼針草之後,褲子外側沾滿水珠內側卻乾爽舒適,令人訝異的是一根鬼針都沒帶著走,防潑水功能輕拍兩下很快就乾了,有效的保持舒適性。

 

陽光灑進峽谷深潭湛藍,不用捲褲管就想立刻爬上大岩想跳進水裡,短褲兩側及臀後方深度大口袋,不用擔心攀爬、抬腳手機就跟著摔出!醫生怕治咳,褲子怕卡檔,褲口延展性高,抬腿蹲下跨大步都不會有束縛感,立體剪裁的褲檔,不會有勒住的卡卡感,講話不再有高八度的問題。

 

最讓我滿意的是袋內夠深,手機放在袋內行走完全感覺不到手機的存在!褲子優秀的機能性以及功能大大提升了行進的舒適度,撞色設計的小細節讓造型搭配更俏皮可愛,一直都是都穿著長褲的我有更多的穿搭變化,不單只有戶外活動時才能穿,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有很好搭配!

 

韋峻

卯木山上小完美谷登畢祿山 

整體來說,這款短褲很適合在中低海拔的郊山穿,輕薄的材質不怕大量流汗,若是高海拔,裡面再搭配一件內搭褲即可應付低溫。

 

Baaw的彈性布料在過一些需要大跨步的地形時,不會卡卡的,是一件會想再穿上山的單品。考量到小完美谷上畢祿這段芒草茂密,故搭配一條內搭褲在裡面。

 

D1-沿著合歡越嶺古道而行,古道平緩好走,陽光徐徐照進樹林間,大家步伐輕盈走著,登頂完卯木山之後,就要開始爬升至今日的營地小完美谷了。八月的夏天,即使是海拔三千的路線,重裝外加爬升陡坡,也是汗流浹背,還好這條短褲材質輕薄透氣,在行進間並不會黏大腿,偶爾有巨木橫躺要跨過去,彈性布料在跨大步時也感覺不到束縛。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來到小完美谷,可以好好糜爛紮營囉!

 

D2-天微亮,大家戴上頭燈,準備往畢祿山前進,轉進樹林迎接我們的是箭竹海,就像開進洗車場的車子一樣,身體被洗刷刷一番,還好褲子的材質是耐磨結構,過程也不用擔心被刮破,行進間要跟前面的隊友保持距離,避免被反彈的箭竹打臉,兩個半小時後登頂畢祿山,這時再來一口祕魯慶祝最棒了!

 

 

Spring Han

喜歡台灣山林因不同地型却有著不同樣貌、遠離城囂、探索、冒險、沈浸山林及洗滌身心靈等也是親近大自然原因之一,隨時間對戶外衣著日漸要求多了些,然而「改變」確實是我必需克服因素,未曾想過、也不敢嘗試穿著短褲走入山林,擔心蚊蟲、螞蝗、蛇等上身。酒紅色的調節腰帶、淡藍色前、後口袋,與深藍色為主體的短褲,色調搭配巧思、立體剪裁讓它充滿活力,第一眼就喜歡上它了。

 

實際穿了去了貓囒山、後尖山,向山遊客中心,行進間短褲透氣、快乾即使有汗水也不會有黏踼踢fu,布料彈性佳、延展性也夠,不論在平地或山徑間享受當下無拘無束的盡興跳躍。

 

在原始路徑,或時而需向上跨大步上階梯,對先天短腿的我,在耐磨神褲助力下,抬腿跨大步也不會卡卡的、絲毫不受限,於氣勢磅薄瀑布中即使水花飛濺防潑水及速乾的特性下,一點也不擔心會濕搭搭的。

 

經歴小百岳及郊山,「改變」我穿短褲登山的思維,基本設計要符合爬山的需求快乾、透氣、耐磨、彈性等,它兼具了,意外的收獲「改變」~我不再排斥,期許自己繼續用喜悅的心駐足山林、留下短暫的身「影」,萬物得以歇息、生生不息!再一次謝謝kawas戶外和運動用品的團隊為台灣人設計衣著的付出。

 

 

Sim

第一趟行程是太魯閣的清水大山。 考量到本身就是只汗牛,且來回距離近半馬的中級山炎熱性,穿搭首選當然為短褲無誤,但考慮到惡名昭彰的螞蝗林道,所以在裡頭加內搭褲。

 

濕滑的林道上,螞蝗掉在Baaw短褲上時,手指輕鬆一彈就飛去啦。因係典型的山地霧林,所以到處是扭曲糾結的樹幹,Baaw的彈性布料設計,做任何跨步度過地形完全無限制~

 

腰部的織帶埋入褲子雙側,且前方的可調快扣設計扁薄,在行進間將大背包腰帶拉緊時,不會感到扣環帶來的不適感。

 

還要一提的是,口袋在腰部下方的位置,即便是使用大背包,也不會被背包腰帶給擋到。

 

 

程曦

在悶熱的天氣下,對褲子的排汗效果很滿意。搭配快乾壓力褲,雖然受限環境的濕度,但是大腿還是保持著舒適、不滴汗的狀態。

 

寬大的褲口讓我的行動不受限,爬坡、蹲下都不會有勒住的緊繃感。

 

另外出乎意料的是,這褲子居然是我夢寐以求的「不會黏種子的材質」啊!幾次走入草叢後還是一乾二淨,沒有黏上鬼針草之類的種子,期待秋季試試遇上波葉山螞蝗的果莢,是否也能全身而退。

 

整體而言是一條適合休閒、輕裝登山的短褲,好穿、方便又舒適。 親友如果想添新褲子的話,會推薦這條兼具美觀和實用性的短褲!

 

 

沈欽龍

廿四節氣的「芒種」剛過,「夏至」將至,此時已可宣告天氣開始變熱。

 

這次計劃穿短褲去爬玉山前峰,希望短褲能幫我通過前峰陡上0.8k的亂石堆考驗。前峰一開始往上走就十分陡峭,還好穿著短褲上行讓我絲毫沒有被卡住。

 

無止盡的亂石堆地形裡,穿短褲戴頭巾,讓我在往上行進時十分輕快舒適,完全打破穿短褲爬山的所有疑慮。

 

通過孟祿亭快到玉山登山口時,天空沒有預期的飄下霧雨,短褲有防潑水功能,沒有被影響淋濕,全程約三小時45分鐘內回到玉山登山口,今天達成預設四小時內完登目標。

 

 

貴鳳

實際到山裡走了一趟,最喜歡短褲的地方在於它的延展性很夠, 抬腿或是蹲下的時候都不會卡住。褲頭部分的扣子,可以單手解開或調整,如果手上有拿東西的話也很方便。

 

前方跟後方都有兩個大口袋,前面深度夠深,可以拿來放面紙,手機的話會建議放在後側的口袋,有拉鍊也比較不會影響行走。

 

另外,穿短褲時會比較注意是否會顯內褲的痕跡,或是短褲的長度是否會太短等,kawas的短褲完全不會有內褲痕的問題,剪裁方面也算修身。

 

不過平常不太穿短褲的我,會希望長度可以到膝蓋, 或者是加一件緊身褲當內搭,舒適之餘也可以防止植物刮傷或蟲蟲危機。

 

 

郁峯

夏天爬山真的穿不住長褲,於是改穿夏日登山彈性短褲,不僅透氣性絕佳,還彈性十足,爬上爬下都不會卡卡的。

 

這次挑選了淡蘭古道的崩山坑古道來健行,這是一條沿著小溪的清涼步道,這樣的天氣穿著短褲來段輕健行,非常適合。短褲如果配上涼鞋,絕對會是這條路最適合的穿搭,涉水不用擔心弄濕褲子,相當方便。

 

褲子的材質相當舒適,摸起來相當順手,連同行的夥伴摸了之後都覺得讚不絕口,打算正式上市之後也一定要購買。除了爬山以外, 我還穿著這條褲子去浮潛、學衝浪。

 

快乾的功能讓這條褲子就算弄濕也能夠迅速恢復乾燥,真的是多用途的登山短褲。